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曹格酒后斗殴反思 称被太太“绑”的很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0:32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将于明年二月初在澳门举行演唱会的曹格,昨日在香港奥海城出席记者会,主办方还邀请黎耀祥、谢天华与庄思敏现身打气,陈志云也上台送上小熊环保袋给曹格一家三口做礼物。

    今年9月,曹格酒醉后与侧田在香港街头互殴引发媒体关注,虽然第二天曹格立即召开记者会道歉,但仍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当时便有演唱会被紧急叫停。曹格表示已经静思己过,打算全面恢复工作。

    曹格笑称现在太太盯得他很紧,都不怎么让他喝酒,可是他没有戒酒。曹格最理想的情况是自己少喝酒,还要劝别人不喝酒。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