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首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 鲍起静蒋雯丽封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0:00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18日晚,“第一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在香港颁发,最佳女主角又出双黄蛋,鲍起静凭《天水围的日与夜》、蒋雯丽凭《立春》同时获得,张家辉则凭《证人》拿到第四个影帝,为拿奖到手软的2009年画下句号。

    “优质华语电影大奖”由香港《香港电影》杂志主导、内地《看电影》杂志协力。评选完全由两岸三地近100位影评人来定夺。除了影后奖为双黄蛋,最佳编剧也由《亲密》的岸西和《天水围的日与夜》的吕筱华同时拿到。最佳导演颁给许鞍华也可谓毫无悬念,另外最佳女配角陈丽云也来自《天水围的日与夜》。最佳男配角为《梅兰芳》的王学圻,而最佳男新人为余少群,最佳女新人为徐娇。

    搜狐娱乐播报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