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乞儿》练立体功夫 周迅当妈不会带孩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08:03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时隔13年后再执导筒的功夫巨制《苏乞儿》,即将在明年2月9日与观众见面,昨天,袁和平率领片中主演周迅、刘畊宏、蒋璐霞等亮相为影片宣传。

    有着“天下第一武指”的称号,袁和平自然会在功夫上做足文章。而此次执导《苏乞儿》,袁八爷主打的不仅是袁氏风格的武打动作,还有立体功夫。您看眼前的画面可能没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如果影片上映时,您到影院中观看影片,再带上这种眼镜,那周杰伦和赵文卓的打斗就会像发生在您眼前一样。

    在这样的一部功夫电影中,也有人不需要练功夫,这个人就是周迅。在影片中出演女主角的周迅在剧组中的主要任务是当妈妈,不过这个任务周迅似乎完成的也并不出色。

    《苏乞儿》电影全国宣传的重要活动“醉行天下”追宗寻源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活动将从郑州开始,一路南下至苏乞儿的故乡广东,寻找民间醉拳高手,从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高手将有机会参加影片首映活动,与剧中主创面对面过招。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