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亚太影展酒会专访帝后 朱茵玫瑰礼服迷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0日20:58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台北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家辉凭英皇电影《证人》,先后于第一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第46届台湾金马奖、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和第13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评审团特别表扬奖”五夺影帝宝座,当晚他以大热姿态亮相,结果不负众望,再以同片夺“最佳男主角”。得悉得奖的一刻,张家辉举起双手之余,还高兴得与在旁及后座的梁咏琪(GiGi)及叶童拥抱,梁咏琪还鬼马地于镜头前打出六字手势,意指张家辉六度封帝。

  及后张家辉踏上颁奖台时,还得意忘形地突然露两手霹雳舞,引来台下笑声不断,张家辉谓:“我很想把自己在金马奖上没有说的话再说一遍,凭《证人》这部片,在09年我拿了很多奖,我觉得是一个完美句号,原本家里面放奖的地方,我空了一个位置等它。最后要多谢《证人》老板杨受成、导演林超贤、拍档和剧组,这个奖是属于大家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