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肯尼迪中心荣誉奖揭晓 五位艺术家获嘉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0日20: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代表着极高的艺术水准的,肯尼迪中心荣誉奖日前揭晓,今年有5位艺术家获此殊荣。 他们是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摇滚歌星布鲁斯·斯普林斯廷、喜剧演员梅尔·布鲁克斯、爵士乐钢琴大师兼作曲家戴夫·布鲁贝克和非洲裔女歌唱家格蕾丝·本布瑞。 近300位名人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这也成为了美国娱乐界名人的盛会。1978年,为了纪念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设立了肯尼迪中心荣誉奖,今年是第32届,迄今共有168位艺术家获得了这个殊荣。

(责任编辑:李倩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