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惠妹首体开唱 阿密特既狂野又高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0日10:31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16日刚刚在澳门登台的张惠妹,昨晚又在首都体育馆唱响了“阿密特”世界巡回演唱会。阿妹身着巨大的天使之翼,唱着阿密特,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特别的穿着打扮,立刻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

    同前几场巡回演唱会一样,此次北京站的演出依然是摇滚味十足。如果说劲歌热舞是阿妹的标志的话,那在北京演唱会的舞台上,阿妹展现的则是一个狂野的摇滚阿密特。

    除了让北京歌迷们感受了一把摇滚风格的阿密特外,阿妹还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大礼。在演唱会现场,摇滚阿妹一下又变身成歌剧院中的歌者,高歌了一曲歌剧《图兰朵》中的唱段《今夜无人入眠》。让歌迷们在感受完摇滚的狂野之后又体验了一把歌剧的高雅。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