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再度爆笑反串 模仿杰克逊太空舞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22: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邓超《翠花》角色反串 称演女人很有自信
·视频:《倚天屠龙记》开机 邓超笨鸟先飞学拳法
·视频:邓超《人间情缘》受伤 李小冉善吃喝玩乐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年12月19日讯,北京,众人期待已久的《翠花》八年经典版12月18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邓超、瞿颖、代乐乐共同献上精彩爆笑表演,为京城观众送去快乐和温暖。作为特邀主演的邓超将在《翠花》中反串女人及出演酷男俞白眉,回归话剧舞台的邓超称:“我自己也期待很久了,我憋得太久了,我太喜欢舞台和喜剧了。”当晚,邓超女友孙俪神秘现身捧场,全程笑的合不拢嘴。当孙俪被问到对于邓超的表演打几分时,孙俪表示:“非常满意,满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