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嫣然晚宴 众歌迷千里迢迢挺王菲复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中学毕业照曝光 与央视主播管彤同学
·视频:刘嘉玲被王菲“催生” 自称渴望生女儿
·视频:王菲上春晚事情未谈妥 否认会借商演复出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当天的气温是今年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最低零下9度。一众女星不畏严寒,性感走红毯。小S、孟广美都是只穿一件小礼服。而披着大披肩的莫文蔚在走红毯的过程中不停说着:“好冷啊!”不过,在当晚的红毯上,最惹人注目的却是穿着一身金黄色晚装的刘嘉玲,给人的感觉就像高高在上的太后。最后压轴出场的王菲也以一袭红裙和艳丽的妆容抢尽眼球。小S主持玩亲嘴掀高潮今年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由内地的曹可凡、栗坤、戴军、沈星和台湾的小S、黑人陈建州共同主持。晚宴的高潮出现在小S上台之后,她一上台就说今晚老公是带着任务来的,要拍下一件礼物给她,在拍卖过程中,她的老公许雅钧几次举牌竞拍,当他举牌出价60万的时候小S在台上搞怪说:“Baby,我们的预算只有50万!”使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变得轻松。而接下来,小S不仅要求老公许雅钧和李亚鹏现场接吻,还自己跑下台向王菲索吻,她表示“我最喜欢王菲,今天过来主持主要是因为可以看到她的真人”。在她的感染下,陈奕迅上台时也表示:“要我亲谁?亲谁都可以,男的女的gay的都可以。”最后在陈家瑛以300万拍下窦靖童和李嫣亲自设计的“胜利之瓶”后,王菲李亚鹏夫妇也上台,和陈家瑛以及主拍明星陈奕迅一起,陈奕迅在主持人要求下亲吻经纪人陈家瑛,这时李亚鹏也出其不意地深吻王菲,令毫无准备的王菲措手不及,一脸诧异之余还用力擦了擦嘴唇,被黑人戏称“还不好意思啊,好像初恋一样。”

  王菲女儿手绘品被陈家瑛拍下在当晚参与拍卖的21件拍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王菲的两个女儿亲自设计绘画的胜利之瓶,之前李亚鹏曾表示,他在晚宴上会参与竞拍这件作品,希望可以一直放在自己家里。这件艺术品在拍卖时以50万起拍,一开始小S老公许雅钧和李亚鹏开始竞拍,经过两轮之后,变成了陈家瑛和李亚鹏的角逐,最后被陈家瑛以300万夺得。王菲李亚鹏夫妇上台为陈家瑛颁奖时李亚鹏表示:“陈家瑛拍到是爱护我,我谢谢她。”陈家瑛也开心地说:“王菲的女儿就像是我的孙女,作为一个祖母得到她们的作品很开心”。王菲却似乎对女儿设计的东西有所不舍,对陈家瑛说要和她共同拥有,“放在你家里两天,然后放我家里两天。”

  天王天后倾情献唱 21位明星敲下义拍之锤除了慈善晚宴的拍卖环节外,现场最大的亮点就是多位明星的倾情献唱环节,首先出场的是王菲好友赵欣瑜,一曲充满古典味道的《La

  Califfa》将晚宴气氛带向高潮。接着李健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表达对生活和人生美好向往的歌曲《绽放》,实力唱将莫文蔚和黄大炜分别演绎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忽然之间》、《你把我灌醉》,天后那英、天王陈奕迅用《爱的旅程》、《给你》表达了嫣然天使基金

  “把爱传出去”的慈善理念,这也是两人继07年度嫣然慈善晚宴献唱之后,对嫣然晚宴的又一次亲力支持。晚宴上除了安排明星作为特别嘉宾,为每一位当天拍得物品的人士颁奖外,还新增了一个环节,就是请21位明星负责敲下21件拍品的义拍之锤,有了明星们的热力助阵,加之支持人的大力怂恿,各个拍品的拍价一路飙升,现场各位爱心人士的竞争异常激烈,为表爱心大家也是“互不相让”。

  12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出席的明星阵容可谓今年年末娱乐圈最顶级盛事,特别是此前透露明星“夫妻档”集体的亮相更是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暖意。王菲一袭红裙装亮相,携手与李亚鹏压轴走红毯,瞬间引爆全场。刘嘉玲、孙燕姿、陈奕迅、莫文蔚、那英等纷纷亲临现场,为爱心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据统计:2009年“嫣然天使”慈善晚宴募得善款2956万元,另北大医药捐赠5千万物资,共7956万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