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江珊要欲改行演小品? 张国立调侃众好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20: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江珊素颜无人识 与前夫高曙光带女儿重聚
·视频:《再过把瘾》热拍 秦海璐称演绎全新杜梅
·视频:徐静蕾监制《再过把瘾》 翻拍经典成潮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中国电视剧导演集体授信签约暨新闻发布会”仪式,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陈家林、金韬、阎建钢、张国立、胡玫、杨亚洲、郑晓龙、康洪雷、李少红、赵宝刚、江平、张新建等导演委员会成员成为首批获得授信的电视剧导演。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李丹和秘书长张莉到会祝贺,导演工作委员会陈家林、金韬、阎建钢、张国立、胡玫、杨亚洲、郑晓龙、康洪雷、李少红、赵宝刚、张子扬、唐季礼、江平、巴特尔、陈胜利、都晓、韩刚、李文岐、杨梓鹤和张新建等二十名常务理事出席发布会,刘威、任程伟、江珊、小香玉、李凤绪等著名演员作为嘉宾出席。

  45年前,随着电视这一新生儿“投生”中国,电视剧应运而生。在几代影视人呕心沥血的努力工作下,中国影视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年6月,汇集了中国电视剧优秀导演的专业组织——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国电视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导演委员会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组织中国电视剧导演论坛,建立中国电视剧导演创作基地,为汶川地震、台湾风灾捐款赈灾等。为推动中国影视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积极探索和开发影视制作新的融资方式,维护和提升导演权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民生银行达成“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集体授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介绍,此次中国电视剧导演集体授信签约,将极大地推进国内文化产业的振兴。被授信的第一批导演,是中国电视剧优秀导演群体的代表。根据协议,将向优秀电视剧导演会员提供无抵押个人银行贷款,以用于导演创意、立项或合作的电视剧项目投资,授信额度高达拟拍摄电视剧总投资额的50%。

  专家表示,中国电视剧导演集体授信项目,是对电视剧制作商业金融模式的革新,必将对导演的创作自主权、话语权、收益权的保护和提升产生积极的作用,也必将对电视剧产业模式产生积极影响,此举在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