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发福遭“批评” 王络丹失言忙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20: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立行抵沪宣传专辑 拒绝“吸毒”不搞怪
·视频:第20届金曲奖红地毯 黄立行黑衣中规中矩
·视频:徐静蕾食言“杜拉拉” 与黄立行搭档情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ELLE风尚大典”17日晚在上海举行,周迅、徐静蕾、刘烨、高圆圆、张静初、李心洁、郑元畅等40余位明星参与盛会,明星们为了抢镜,各出奇招。凭《奋斗》走红的王珞丹抢镜方式最特别,她暗示徐静蕾年纪大了的无心之言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成为当晚最特别的“黑马”。

  王珞丹懊恼说错话

  王珞丹上台领“年度风尚新晋演员奖”的时候,被主持人李艾问“你和徐静蕾所扮演的两个杜拉拉之间有什么区别?”身为电视剧《杜拉拉》女主角的王珞丹开始还想用电影和电视剧之间的区别来打一下太极,后来被逼急了,忍不住脱口而出“除了年龄上有区别以外,其他都没什么区别”。话音一落,台下立即安静了,气氛尴尬。

  到后台接受采访时,王珞丹还沉浸在刚才说错话的懊恼之中,一个劲地隔空对老徐鞠躬道歉:“真是太抱歉太不好意思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一直很喜欢她”。她同时表示,自己和电视剧中的杜拉拉很相像,很容易说错话、冒傻气,不经意就会得罪人,神情沮丧自责,态度真诚可爱,全然是个做错事的邻家女孩。而当晚徐静蕾身着丝质连身裤亮相红地毯的时候,上身裹了条黑色大披肩。应记者要求拿下披肩的时候,大家发现她的连身裤腰部褶皱颇多,但还是遮掩不住隆起的小腹。领奖完毕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徐静蕾表示“最近自己胖了很多,两年胖了十斤”,四两拨千斤地避开了记者的问题。谈及“担不担心男朋友嫌自己胖”时,徐静蕾大方地表示:“要问男朋友,一般都会说喜欢女孩胖一点的吧,手感好啊!”

  蔡康永打算陷害小S

  蔡康永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明年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电影方面,目前台湾的主持工作正逐渐在减少,内地优秀的主持人很多,估计也不需要他的加入。“一直以来都是跟湖南台合作,所以对何炅、谢娜的印象很深刻,也很喜欢他们灵活多变的风格。最近跟李艾合作过很多次,觉得她也很机智,也很欣赏。至于期待的合作,我没有什么期待的,还是最喜欢和小S一起搭档。康熙开办六年,全仰仗于我们俩相互激发灵感,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早就闷死了”。当记者问他小S是不是他最爱的女人时,蔡康永毫不隐瞒,“可以这样说,不过如果把小S和我妈相提并论的话,我想她会很生气的吧,哈哈。”

  蔡康永说目前自己还在剧本的筹备阶段,暂时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唯一想到的就是,我跟小S这么熟了,无论如何也会考虑陷害她一下,写一个很狼狈的角色安排给她。”他表示无论是多大的投资,都要有一个原则,就是不要剥夺掉导演的灵魂,不要冲淡他想表达的主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