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独立电影奖揭晓 影坛老戏骨获重量级奖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第12届英国独立电影奖已经在伦敦揭晓了,小成本科幻电影《月球》获得了最佳独立电影奖,影坛老戏骨迈克尔·凯恩和演技派明星丹尼尔·戴·刘易斯分获重量级大奖。

  新任“邦女郎”杰玛·阿特顿作为颁奖嘉宾,为英国影坛常青树,76岁的迈克尔·凯恩颁发了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几十年来为推动英国和国际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英国演技派明星丹尼尔·戴·刘易斯,荣获了 “理查德·哈里斯奖”,他的新片《九》刚刚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

  本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大的赢家,莫过于小成本科幻影片《月球》,荣获了最佳英国独立电影奖,导演邓肯·琼斯还获得了最佳处女导演奖。此前获8项提名的影片《鱼缸》最终收获了最佳导演奖和最佳新人奖。

  创办于1998年的英国独立电影奖,旨在表彰英国独立电影事业中的佼佼者,并鼓励新人为创作出更加优秀的英国电影而努力,以此推动英国电影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