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君如誓做“花瓶” 贺岁档力挺“三枪”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2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花田囍事2010》开机 古天乐狂追吴君如
·视频:吴君如美女“演”出来 潘粤明首次演喜剧
·视频:《花田囍事2010》 吴君如黄百鸣要玩吻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王晶执导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将于明年愚人节上映,昨日王晶携吴君如、谢娜在京为影片造势。谢娜与张杰最近一直在闹分手传闻,王晶却大嘴爆料两人其实甜蜜依旧,总在剧组煲电话粥。

  “揭发”谢娜:张杰常来片场探班

  谢娜与张杰的恋情分分合合,王晶却无意说漏嘴,“吴君如、谢娜两人有共同点,就是她们对老公都特别好。像谢娜,在片场和男朋友讲电话,腻到连空气里都充满甜味。”说着王晶还很夸张地伸出舌头在空气里舔了一下。那张杰是不是经常去片场探班?王晶大方坦诚,“当然有啊!谢娜还跟我请教过感情应该怎样保鲜呢!”他又笑言:“张杰明晚北京的演唱会,我有票,我请谢娜去看!”

  评贺岁片:票房好才是硬道理

  贺岁档太拥挤,《美丽密令》主动退到愚人节才上映。王晶直言,“现在上映的4部电影我就没看《三枪》,另外3部都看过了”。他评价各部猛片时相当委婉,“《十月围城》是吴君如老公的电影,我不敢说不好看啊。《刺陵》在朱延平导演的电影里算拍得好的了,林志玲看来看去就是林志玲,周杰伦看来看去也是周杰伦。”

  反倒是未看过的《三枪》,王晶替张艺谋说了好话,“他的口碑不好?你说的口碑是观众口碑、影评人口碑,还是有些别有商业利益目的的所谓口碑?票房好才是硬道理,就是观众拿60元钱给你导演投的票!但有时候导演也要满足他自己的愿望啊,比如拍自己想拍的电影,这时候你就不能管观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