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异国做环保 练英文与老外“搭讪”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19: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蓝衣妩媚亮相 当特约记者直呼紧张
·视频:李冰冰避谈“金马之争” 专心倡导新理念
·视频:内地女星大片对对碰 周迅李冰冰同台较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地球新闻奖》颁奖典礼在哥本哈根音乐厅举行。李冰冰在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词,并在会后与IPCC(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主席帕乔里进行环保主题的对话。

  作为中央电视台和《第一财经》的特约记者,李冰冰在当晚与IPCC主席帕乔里就气候变化和环保的看法交换了意见,还将来自中国的环保手帕和世界首款环保信用卡赠送给他。随后,李冰冰为《地球新闻奖》颁奖典礼致开幕词,三分钟全英文对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