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苦等六个月终离婚 有信心夺回女儿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19:20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4年婚姻终于走向尽头,日前,贾静雯的干爹吴敦证实,贾静雯已经在美国离婚,目前正在打争取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官司。

  从6月份就与夫婿孙志浩分居的贾静雯,为了打女儿的监护权官司,不愿和孙志浩见面,等了6个月,终于可以依美国法律中“夫妻没共同居住6个月以上”诉请离婚,恢复了自由身。贾静雯之所以选择在美国打离婚官司,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的监护权官司,结果多半判给母亲。贾静雯干爹吴敦强调官司胜算很大:“如果母亲没有不良行为、是正常的话,以美国宪法的精神,是一定判给母亲。”不过也有律师表示,由于贾静雯目前经济能力远远不及孙家,监护权最后可能落在孙家手上。另外,离婚后除了女儿的监护权官司外,还有财产的重新分配,包括之前孙家送贾静雯的2栋上海豪宅,未来都将成为财产分配时的重大问题。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