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亚太影展杨谨华靓丽 吴宇森看好亚洲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09:5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带着夫人,现身亚太影展的欢迎晚宴,而对于隔天将要参予的盛宴,吴导演是满心期待。

  接着是这届影展的代言人杨谨华,身穿粉色礼服,亮丽出席晚宴,而在展露好身材之余,也不忘待会准备向大导演吴宇森,毛遂自荐。

  另外在活动的现场,主办单位更邀请到电影「贫民百万富翁」中的男女童星。用可爱的中文向大家问好,鲁宾娜可说是十分可爱,不过他的好搭档,却是一脸憔悴,因为长途飞行的缘故,让他的耳朵产生疼痛感。

  赶紧坐上救护车,眼睛上还闪着泪光,真是可怜了这位小童星;接着镜头再转到韩国女星郑丽媛,同样受邀出席,十分亲切;还想看更多的明星吗?就请锁定亚太影展在搜狐罗。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