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对话崔永元 “实话实说”笑料百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00: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三枪》幕后花絮 赵本山对眼笑翻孙红雷
·视频:赵本山承认自己买飞机 巧对记者笑翻全场
·视频:《三枪》上映褒贬不一 赵本山客串惹爆笑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晚八点北京台科教频道的《非常故事汇》将播出特别节目,栏目组特邀央视名嘴崔永元“友情助演”,与张艺谋和赵本山这对当红话题搭档“实话实说”。不过善于给嘉宾“下套”的小崔在经验丰富的老赵、老谋子面前并未占到什么便宜——崔永元先引出“忆苦思甜”的话题,想走“俩大腕长成太不容易”的煽情路线,没想到被赵本山一句话就给搅和了。赵本山跟张艺谋说:“你看他俩眼泪汪汪的,都快问哭了,咱俩都没感觉。”赵本山还眼巴巴瞅着崔永元说:“就你这脸形,你动情谁哭得出来啊?”

  赵本山还对最近的热门话题进行回应,至于买飞机一事,赵本山笑着澄清说:“传言错了,我不是买一架,是买了好几架。”他透露,当时和几个朋友去加拿大,其中一个朋友想开商务机,去跟当地的飞机制造厂商谈合同,订了几架飞机回去,赵本山作为朋友公司的股东之一共同参加了谈判,所以并非个人行为或者像媒体报道的那样“赵本山买了私人飞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