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确定已经离婚 监护权官司陷入苦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00: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贾静雯夺女风波进展 只能诉诸国外打官司
·视频:贾静雯疲惫做代言 家庭问题一律拒绝回应
·视频:贾静雯勇闯上海电视节 闭口不答女儿问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年2月开始,艺人贾静雯与夫家不合、闹分居传得沸沸扬扬,甚至爆出夫家不让他见女儿等消息,如今贾静雯干爹吴敦证实,贾静雯在美国已经离婚,目前正在打梧桐妹的监护权官司。

  “今日新闻“消息,从6月份就与夫婿孙志浩分居的贾静雯,干爹吴敦证实两人婚姻关系已经宣告结束,贾静雯在美国诉请离婚成立,吴敦表示,“有的人离婚之后,是夫妻还是可以做朋友,像他们走到今天这种地步,离婚了,连朋友都没办法做。”不再是孙太太,贾静雯恢复了自由身,干爹吴敦证实贾静雯还是将继续留在美国争取梧桐妹的监护权。

  今年4月份,贾静雯召开记者会泣诉4个月没见到女儿,接着传出为了见到女儿,贾静雯一度向孙家写悔过书下跪,得到赴美探视梧桐妹的权利后,相隔不到一个月又发出声明稿,强调没有拿过孙家一毛钱,接着7月份贾静雯大陆剧杀青,到美国找女儿,两个月后便开始打梧桐妹的监护权官司。

  虽然干爹吴敦表示美国法律多半都会判给女方,对贾静雯夺得监护权很有信心,不过,也有律师表示由于贾静雯目前经济能力不敌孙家,监护权可能最后可能落在孙家手上。贾静雯的婚姻路从离婚到争取梧桐妹监护权,一路走来实在很像连续剧般充满话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