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时尚大典众星造型被批 王络丹致歉徐静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23: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迷上专心做导演 感慨太忙分身乏术
·视频:黄立行现身北京做配音 导演徐静蕾要监工
·视频:徐静蕾食言“杜拉拉” 与黄立行搭档情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年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王珞丹、蔡康永、周迅、徐静蕾、刘烨,高园园、张静初、李心洁、郑元畅,黄立行悉数到场。徐静蕾在众多明星中成为了特殊的焦点,因为发福走样的身材。徐静蕾出道时因为清瘦清新的形象而被称为玉女,但之后转型为导演,不知是否对自己放松了要求,这次露面的徐静蕾胖了不少。

  徐静蕾面对自己发福问题开门见山就说到:“两年胖了十斤,天天在电脑前坐着,工作的时候又吃得非常多。一向瘦的人很难减肥,没意识过这个问题,以为怎么吃都不胖,突然发现会长肉了,就更难减肥。现在我自己也已经知道了,也经常被批评大饼脸,我开始练热瑜伽积极减肥中。”媒体追问男友会不会介意肉肉的老徐时,她表示男朋友的角度他们都会说越胖越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