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董回归宣传《刺陵》 美国拍戏长胖十斤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22: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乞儿》新版预告片 周杰伦误伤赵文卓
·视频:《苏乞儿》周杰伦猛练武功 险误伤赵文卓
·视频:《苏乞儿》新预告片 揭秘周杰伦双重身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三枪拍案惊奇》、《风云2》、《十月围城》的前后夹击中,《刺陵》遭遇“滑铁卢”似乎并不奇怪。昨天带着周杰伦来沪的导演朱延平,眼中有掩饰不住的失落。他毫不讳言,原为避《阿凡达》而提前上映的《刺陵》,目前的状况竟然是“比直接对抗《阿凡达》更糟”。他承认《刺陵》中植入式广告太多,“更重要的是,影片前期宣传时少了周杰伦,就像没有了‘手臂’,怎么和人打?”

  周杰伦暗示不上春晚

  对于自己成为《刺陵》的“救命稻草”,周杰伦显得有些意外。除了一个劲地表示会全力配合影片完成最后的宣传冲刺外,周杰伦也猛夸《刺陵》,“我在美国拍片时,给他们看了《刺陵》的短片,他们都看呆了。”问起虎年央视春晚的邀约,周杰伦表示,尚未接到邀请,“不过,我更希望和家人在一起团圆。”

  周杰伦透露,他的新专辑的歌曲已经全部创作完成了。“我在那里拍戏的时间挺无聊的,写了很多歌。大概有15首,我会从里面挑选出10首好的做新专辑。”周杰伦透露,新专辑大概在明年2月份就可以推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