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52届格莱美提名公布 碧昂斯独占十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20: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日前,美国唱片业协会在一场音乐会的间隙,宣布了第52届格莱美主要奖项的提名。在总数超过100个的奖项中,流行天后碧昂斯获得了10项提名,成为最大热门,其余提名将在格莱美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在今年的提名中,几位知名度颇高的女歌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碧昂斯以10项提名拔得头筹。19岁的玉女泰勒·斯威夫特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2009年“横空出世”

  的古怪天后LADY

  GAGA也获得了5个重要奖项的提名。乐队方面,“黑眼豆豆”凭借今年大热的新专辑获得了6项提名。男歌手的领军人物是马克斯韦尔和坎耶·韦斯特,他们都获得了6项提名。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定于2010年1月31号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