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夫妻秀恩爱 参加晚宴不忘借机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20: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最新片花 甄子丹pk越南拳王
·视频:甄子丹自信文戏更出彩 张涵予神似孙中山
·视频:《十月围城》摆擂台 甄子丹黎明被传不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2月16日)甄子丹与性感低胸晚装打扮的靓老婆汪诗诗出席上海某品牌新车发布会,同场出席的还有张智霖和袁咏仪、陈凯歌夫妇,三对夫妇不时交换夫妻相处心得。

  因为拍戏长期分隔两地的汪诗诗和甄子丹,整晚形影不离,恩爱非常。甄子丹坦言两人婚前拍拖时间不长,加上自己一直都忙于工作,故会经常制造小浪漫让太太有多点惊喜,也让她感受到自己的爱。

  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十月围城》即将公映,他表示对票房有信心,至于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受争议,他说自己未看过电影,但和张艺谋合作过《英雄》,一直视对方为学习对象。

  另外,同场的张智霖被问及他们有模范夫妻的称呼时,直言很尴尬,他和袁咏仪都表示两人如所有平凡夫妻一样,不时会吵架,不过大家都性子急,就算冷战都会忍不住找对方说话,最终都会打破隔膜言归于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