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涛剧组庆祝四十岁生日 忙工作愧对爱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20: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涛安雅吃苦头 学艺不精水壶变“凶器”
·视频:郭涛蓄须亮相 为《唐吉可德》暴瘦20斤
·视频:《成都我爱你》海报曝光 未见郭涛身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北京金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雅盛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孕味十足》,于12月17日在京城一家古色古香的四合院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由著名喜剧演员郭涛和青年演员杨渝渝领衔主演,《家有儿女》的编剧费明执笔创作剧本。

  在该片筹备阶段,女主角一直迟迟未公布,直到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才将这一谜底揭晓。原来该片的女一号由国内清新偶像演员杨渝渝担当,曾在《国家形象》、《我要结婚》、《牛郎织女》、《真情真义》等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杨渝渝,此次在《孕味十足》中将出演一位孕妇,与郭涛有很多对手戏。在这部影片中,大龄未婚男青年郭涛,将展开一番令人啼笑皆非的相亲经历,在题材上似乎和去年冯小刚的《非诚勿扰》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非诚勿扰》中的葛优打着和各位美女相亲的幌子,其实却是在和舒淇一个人谈恋爱。而在《孕味十足》中,郭涛扮演的落魄小职员,则是在相亲的过程中,先后结识了几个身份、性格、社会地位有着巨大差异的女性,并分别和她们产生了微妙的感情。那么最后他会和谁走到一起呢?结果绝对让您意想不到。

  据制片人潘菲菲告诉记者:当前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的圈子却越来越小,很大一部分年轻人几乎已经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结识异性的机会也不多,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他们开始回归传统,选择相亲这种方式,《孕味十足》主要反应的,就是这样一种社会现象。再者,结婚生子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大事。有些男性,为了养家、为了给孩子赚奶粉钱,拼命工作,反而疏于照顾怀孕的妻子,很少倾听她们的感受,夫妻间的有效沟通匮乏,造成了一系列的家庭矛盾和问题。《孕味十足》就是要呼唤人们回归家庭、回归亲情。如果这部《孕味十足》上映后,我们的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能有所触动,能抽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妻子,促进家庭的和谐,那将是对我们《孕味十足》剧组全体成员最大的褒扬与赞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