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夫妇看望唇腭裂儿童 为晚宴发倡议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08:39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新一届的召集人,周润发夫妇还曾专门的前往为嫣然天使基金定点医院看望唇腭裂儿童。

  周润发夫妇结婚二十多年一直没有孩子,而在现场一下子见到这些个可爱的宝贝,顿时父爱母爱大发,对他们又是抱又是哄。

  不过细心的发哥还是发现,他在医院里见到的这些唇腭裂孩子都是已经做完了手术的,而那些没有做的孩子却一个没有见到。当然,这一切都是李亚鹏细心安排的结果。

  了解到唇腭裂儿童的救治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发哥发嫂也是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不小。最后发哥发嫂抱起一个可爱的唇腭裂孩子,和她的父母一起呼吁参与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人士以及社会各界多多关心唇腭裂儿童,为他们的幸福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qianqianl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