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岩松敬一丹对春晚不感冒 铁三角曾受邀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08:3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了大型的综艺颁奖晚会。作为评委的白岩松、敬一丹以及曾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过的王刚当天也是前来颁奖捧场。

  年末将至,春节联欢晚会的准备工作依然是中央电视台的头等大事,不过作为央视的当红主持人白岩松和敬一丹竟然出奇的对这场中国人共同的年夜饭不感兴趣。

  现场王刚也是表示,包括自己,张铁林,张国立组成的“铁三角”也曾经受到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可惜的是最后让大家给回绝了。

  尽管白岩松敬一丹,以及王刚在内的“铁三角”并不热衷于上春晚,但是他们还是肯定了春晚对中国人的重要性。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qianqianl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