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兹滥情恐失33亿 游戏“伍兹快跑”上线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3:12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泰格-伍兹(Tiger Woods)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计划带孩子回瑞典家乡度假,伍兹不在同行之列。有消息称艾琳已经在计划离开伍兹。

  有消息透露:艾琳很快将回到瑞典,两位空姐和一位飞行员已经在瑞典做好准备,飞机随时准备接她回去。现年29岁的艾琳-诺德格林原计划一月与家人一起回瑞典家乡度假,现在这一计划有所改变,伍兹将不会一同出行。

  在经历了感恩节清晨的昏倒危机后,艾琳的母亲已经提前回到瑞典。而前不久,艾琳还花费230万美元在斯德哥尔摩郊外购置了一处房产。

  消息还表示,回瑞典度假并不是艾琳的最终计划,她希望能远离这两个国家一段时间。但消息还强调,她确实有打算离开伍兹。之前记者拍到她手上没有戴结婚戒指,似乎也暗示了这一打算。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