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国顶级肚皮舞团现上海 火辣舞姿引遐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2:54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全球享有盛誉的美国肚皮舞超级巨星舞蹈团BellyDanceSuperStars(BDSS)近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开演,13位舞星以魅惑的眼神、柔软的身体以及飞扬的舞裙、火辣的舞姿,掀起了一阵阵热潮。

  灯光渐暗,薄纱背景上出现古埃及、古阿拉伯文明的种种图像,肚皮舞的独特音乐响起,将观众带进公元前的神秘世界。BDSS当家花旦SONIA带领着众舞者亮相,立即吸引了全场观众目光。她们服饰独特,赤足扭动着肢体,舞姿时而优雅时而狂野,变化无穷,将女性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舞者虽然仅用婀娜身体和妩媚眼神作为艺术语言,却引起观众无限遐想。演出后,所有舞者与工作人员一同出现在首演派对中,与现场的爱好者交流舞蹈和音乐。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