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任泉投资话剧 大牌好友捧场不愁没人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2: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ETV-3 《娱乐现场》】任泉在娱乐圈里可以算得上是早期下海经商的“排头兵”了,从餐馆,美容院,影视教育机构,到公司股票,房地产,但凡任泉老板做的生意多数有赚无赔。很有商业头脑的任泉最近又开辟了新项目,由任泉投资并出演的话剧《疯人院飞了》也将于近期在北京上演。而他在这次到访《真维斯娱乐现场》时,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投资话剧的长远规划。任泉表示自己打算在本月23日开一个招商会,先让明星好友们来看一下,明年就把剧本进行分配,让有意向的明星们来参演。

(责任编辑:qianqianl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