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毕福剑摄制组女同事辱骂机长 央视将处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2:49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率领摄制组乘机时,一位女部下突然生出事端,拒绝关闭手机,并和另一位女伴一起辱骂机组成员。央视昨天也对此事给出态度:“如果属实,将按照规定去处理。”

  据悉,毕福剑和摄制组日前从北京飞往西昌。飞机起飞前,一位女部下拒绝关闭手机,声称:“我在美国坐飞机都不用关机。”空乘人员眼见劝说无效,不得不将机长请来协调,但是都遭到了这位女士和另一位女伴的辱骂。

  无奈之下,机长只好报警。飞机落地时,地面警察上来欲带走两人,毕福剑出面阻拦。不过阻拦无效,警察还是将两人强行带走了。看到这种情形,一下飞机,便有乘客忍不住向媒体爆料,“揭露”毕福剑。

  消息刚传出来时,北京一家媒体找到毕福剑,了解详情,但他举重若轻地表示,“不要听他们瞎扯,什么事也没有,她们是在听MP4,不知道要关机。”不过,后来,毕福剑似乎明显感觉到了这次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再做任何回应。昨天下午,记者数次拨打他的电话,但他一直没有接听。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央视,一位金小姐表示:“这件事情,我们会去做调查,如果属实,我们会按照规定去处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