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刺陵》票房四面楚歌 周杰伦终归队拉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2:07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提前20天仓促上映、没有周杰伦便匆忙宣传,加上《三枪拍案惊奇》与《十月围城》两部超级大片的强势对垒……即便此前已卯足了劲出征票房战, “先天不足”使得《刺陵》的票房成绩节节败退。12月17日,导演朱延平携归队的周杰伦再度到沪,为该片造势。受访时,朱延平颇为心酸地说,“我们一开始气势太弱,现在周杰伦终于回来了,给我吃了定心丸,不然没手没脚怎么打仗。”并直言,“这是我拍过的最好的片子,还好有海外市场,不然可能一下子就没了,我们接下来会合体去东南亚宣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