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舞大片《九》伦敦首映 众星闪耀红毯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0: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群星荟萃的电影《九》(Nine)在伦敦的Odeon Leicester广场展开首映。该片的演员妮可-基德曼、凯特-哈德森、佩内洛普-克鲁兹、朱迪-丹奇、丹尼尔-戴-刘易斯等人悉数到场。42岁的妮可-基德曼成为全场焦点,白色上衣配搭白色短裙,优雅而不失活泼。 《九》由执导过《芝加哥》的罗伯-马歇尔导演,是一部向意大利电影大师费里尼1962年的成名作品《八部半》致敬的电影。主人公吉多是一位电影导演,正在筹备他的第九部影片,他的前几部作品都遭遇了票房惨败,而对于这部新的电影,吉多也还没有想到合适的情节,在遭遇事业困境的同时,生活中与数个女人的复杂关系也让吉多一筹莫展,包括妻子、情妇、同事、母亲等等……该片将于圣诞节期间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李倩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