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对明星夫妇斗恩爱 张智霖袁咏仪显矛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0:41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12.16日)众多大牌明星于上海齐聚一堂:甄子丹和汪诗诗、陈凯歌和陈红、张智霖和袁咏仪、黄磊和孙莉、潘粤明和董洁。5对明星夫妇共同携手,现场更是大秀恩爱。甄子丹轻搂娇妻蛮腰步入会场;随后的黄磊和孙莉夫妇低调了很多,孙莉给人感觉很淑女,与黄磊如影随形。袁咏仪自从当了妈妈以后,和张智霖共同出席的次数少了很多,此次活动中尽显浓情蜜意,如胶似漆。陈凯歌和陈虹夫妇在评价对方时则是不遗余力地盛赞。董洁和潘粤明夫妇字今年baby出生后,小夫小妻的日子过得很是滋润十指相扣尽显恩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