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代言饰品客串设计师 心里长草想拍戏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20: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婚后已在家休息半年的刘烨在京露面。他笑言最近成了宅男,长了几斤“肥肉”,出来见人有点不好意思。刘烨上一部作品是张扬执导的《无人驾驶》。他透露说,《无人驾驶》是一部文艺片,风格有点像好莱坞的《撞车》。片中,刘烨扮演一位父亲。有趣的是,他昨天参加菜百“执·爱无界”活动时,即兴和观众演小品,不假思索演起婴儿。这两件事联系起来,不免让人想到他要当爸爸了。刘烨坦承:“如果虎年有了就要一个,但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