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科幻大片《阿凡达》洛杉矶首映庆金球提名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8:05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周三,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携《阿凡达》主创人员在洛杉矶庆祝该片获得金球奖提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显得非常激动。

    第67届金球奖将在明年的1月17日举行颁奖典礼。在周二公布的提名名单中,《阿凡达》、《悬而未决》等影片获得最佳剧情片的提名,詹姆斯-卡梅隆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由里昂娜-刘易斯演唱、詹姆斯-霍纳等人创作的《阿凡达》主题曲获得最佳电影歌曲的提名。

    里昂娜-刘易斯周三才得知这一消息,因为当时她正在旅行,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大片《阿凡达》投资2亿3千万美元,制作耗时15年。他一度搁置这一项目,因为当时没有可利用的技术将他的设想变成现实。直到他看到《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的作品。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