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迪士尼动画前掌门人罗伊病逝 享年79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6:50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迪士尼公司董事局荣誉董事和顾问罗伊·爱德华·迪士尼于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6日去世,享年79岁。

    罗伊·爱德华·迪士尼是迪士尼公司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先生的侄子。作为迪士尼家族在迪士尼公司很少的员工之一,1954年年轻的罗伊·爱德华·迪士尼加入迪士尼公司,并担任助理剪辑员。他曾经得到过奥斯卡奖的提名,后来他开始制作和导演电视剧和影片,并成为了一名独立的制作人和投资人。他曾任迪士尼动画长片部门的董事长和华特·迪士尼公司副董事长。1998年,罗伊·迪士尼先生被授予迪士尼传奇荣誉奖章。

  毕业于哈佛大学和 洛杉矶波莫纳大学罗伊·爱德华·迪士尼生前身兼加州艺术学院的理事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委员会的董事等职务。

    目前美国迪士尼公司以及罗伊·爱德华·迪士尼的家人尚未公布其葬礼的相关事宜。
   
    搜狐娱乐播报 将继续关注该事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