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苗圃敢打敢拼 为《刺陵》豁得出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6: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苗圃耍大刀吓跑旁人   坦言打女不好当  

    《刺陵》全面上线,除了周杰伦、林志玲这对明星组合,影星苗圃扮演的部落女首领也成为了该片的一大
亮点。首次当打星的苗圃备受好评,被程小东导演称为又一个能打向好莱坞的华人女星。在片中,苗圃除了戴
面具、抽雪茄,还把大刀抡得虎虎生风,将沙漠女王的霸气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其实,说起抡大刀,苗圃可吃了不少苦头。对于女孩子来说,那把大刀不仅高而且沉,抡起来十分费劲,更别说还要完成导演交付的动作了。拍摄期间,剧组一直流行着一句话:“苗圃抡大刀了,大家赶紧闪!”据苗圃自己介绍,因为大刀比较长,重心不好掌握,在对打时就经常打断或者打飞,所以很危险,以至于剧组工作人员看到苗圃上阵便都躲得远远的。而为了抡好大刀,苗圃更是每天练得手抽筋,腿都走不动道,胳膊疼地下不了床甚至爬下床的。打女真的不是这么好当的。不过,苗圃却觉得演打女十分过瘾,希望还能再演打戏。


苗圃沙漠不忘环保
    戏外的苗圃还有另一番感触,就是环保很重要。苗圃透露,她第一天沙漠拍戏时就遭遇了沙尘暴,并且,在那么偏僻的地方,沙尘暴里居然还夹杂着很多塑料袋,当时的情景让人痛心,她呼吁大家多注意一些环保,保持一个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

 
苗圃为当老大学抽雪茄到脸肿
    《刺陵》全面上线,首次当打星的苗圃备受好评,被程小东导演称为又一次能打向好莱坞的华人女星,其实除了打得漂亮,苗圃在片中抽雪茄的戏分更是赢得称赞,很多人用“过隐“来形容看到苗圃抽雪茄的样子。据悉,为了塑造沙漠女霸主这个角色,苗圃可谓下了冰冻三尺的苦功,精神上、外型上、气质上对自己全盘大洗脑。不会抽烟的苗圃在导演朱延平的要求下苦练抽雪茄,为求逼真勤加练习,在片场时雪茄不离手,朱延平
连连称叹,“女霸主的味道一下子就出来了。”但道具组仓促间准备的雪茄实在不敢恭维,使苦练的苗圃反复点烟不说,还抽肿了嘴唇。敬业精神实在让人钦佩。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