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兹风头上获奖 当选10年内最杰出运动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6:01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美联社选出了“10年内最杰出运动员”,高尔夫球天王老虎伍兹以142人中56票当选。

    伍兹近日虽然遭遇了一连串桃色绯闻缠身,但若只谈球场上表现,早在过去十年老虎伍兹就已留名各项PGA巡回赛史纪录,更新纪录的速度之快,无人能及。

    当第一时间听到此消息的纽约当地的部分市民,对选票的结果产生了质疑。当然还是有很多人认为美联社成员编辑们做出了最佳选择。 看来虽然球场外伍兹的私生活有些混乱,但伍兹为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带来的“黄金十年”,则是无可挑剔的伟大贡献。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