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珊大妈专辑销量破记录 互联网点击3亿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22:33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苏珊大妈的首张专辑首周在美卖出70.1万张,超过痞子阿姆《Relapse》的60.8万张,第二周依旧强势,卖出52.7万张。这一骄人的成绩,使得年尾发片的她顺利挤入美国2009年唱片销量的前十。

  苏珊大妈新专辑的销量打败了西城男孩、蕾哈娜和LadyGaga等重量级歌手。蕾哈娜的《RatedR》卖出18.1万张,排在第四位,LadyGaga《TheFameMonster》加八首新歌的重包装版本则以17.4万张的成绩位列第五。有消息称,美国饶舌天王50Cent目前正在积极和苏珊大妈洽谈,希望两人可以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