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斯利携前世姐美女老婆 共演《泰姬陵》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22:05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饰演印度圣雄甘地而荣获奥斯卡奖的英国演员本·金斯利1日亮相第40届印度国际电影节,并透露他正在筹拍一部以印度泰姬陵的修建为背景的历史题材影片。

  金斯利对媒体透露,目前正在筹拍的这部影片名为《泰姬》,讲述的是印度著名历史人物——莫卧儿王朝第五代国王沙杰汗与第三任妻子泰姬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沙杰汗孜孜不倦为爱妻修建泰姬陵的过程。

  《泰姬》的拍摄成本预计将达到2700万美元。现年65岁的金斯利表示,他一直都梦想着拍摄这样一部影片,因此希望该片能够吸引印度宝莱坞的投资商。

  影片将主要选址泰姬陵所在的阿格拉市拍摄,计划于2011年上映,目前影片的女主角尚未选定。金斯利表示,他希望宝莱坞著名女星、前世界小姐艾什瓦尔雅·拉伊能够出演“泰姬”一角。

  1983年,本·金斯利因饰演印度圣雄甘地而获得奥斯卡奖,影片《甘地》也获得第5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第40届印度国际电影节11月23日晚在印度西南部果阿邦首府帕纳吉开幕,将于12月3日闭幕。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