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让爱回家》朱茵演美女狱警 黑丝袜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20:12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一部表现当代女子监狱生活的电影《让爱回家》在京开机,主演云集了朱茵、吴佩慈、唐嫣、郑佩佩、孟广美等众多一线女星。朱茵近年来很少接拍电影,谈及原因,她说:“我希望能接拍不同作品,但好剧本确实太少了,很少有能让我发挥的角色。既然如此,还不如不演。”在朱茵看来,《让爱回家》中的女狱警就是一个让自己期待的角色。但对于走惯性感路线的她来说,出演主旋律影片里的警察还是让人不太放心。“有质疑才好,否则就没悬念了。我有信心,明年3月影片上映时,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朱茵。”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