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手陈红出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13:31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有记者从海军政治部文工团歌唱家霍勇那里解到:以一曲《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的海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陈红,前不久被任命为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记者致电海军政治部宣传处王富成处长,他证实了这一消息。随后记者致电陈红,但陈红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霍勇与陈红曾是同事,他说:陈红当了副主任后,还经常下基层为官兵进行慰问演出,深受战士们喜爱。

  有网友爆料称,出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的陈红,为副师级别,大校军衔。这是继歌唱演员宋祖英、吕继宏出任海军文工团副团长后,海军的第三位歌唱演员走上领导岗位。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李倩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