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10:08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日前在纽约揭晓。《拆弹部队》、《悬而未决》以及《阿凡达》等热门电影全部入围了最佳电影提名名单。梅丽尔-斯特里普以《这很复杂》《朱丽和朱丽亚》同时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小罗伯特-唐尼则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此前被外界看好的华语影片《南京!南京!》遗憾未能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
   

    本届金球奖共有173部长片,15部动画剧情片,以及69个国家和地区选送的外语片参加了角逐。
    金球奖从1943年创办之初就成为了奥斯卡风向标。但去年,金球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都颁给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与奥斯卡重合,但最佳男女主角的四项大奖竟然全部和奥斯卡向背,因此金球的风向作用也越来越受到挑战。
   

    本届金球奖将在2010年1月17日隆重揭晓。搜狐娱乐播报将全程关注。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李倩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