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华拜师常宝华 相声界力挺“广告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08:3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正处在“广告门”之中的侯耀华,却高调的举行了一场拜师仪式,宣布拜相声演员常宝华为师。虽然侯耀华出身“相声世家”,父亲是相声大师侯宝林,弟弟是相声名家侯耀文,但他本人一直没有说过相声,此次拜师算是正式入门。

    当天拜师仪式由李金斗主持,而包括王谦祥、李增瑞、石富宽、师胜杰、、牛群、李成儒等相声界曲艺界演艺界的名人都前来捧场。虽然最近侯耀华倍受代言广告、家庭官司等负面新闻影响,但是现场来捧场的嘉宾都以各种形式给与了他支持。

    而对于如今出现的“广告门”事件,侯耀华在现场也是不愿多谈,但对此事却表现的相当坦荡。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