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蒂娜特纳迎70岁生日 年近古稀却全无老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20: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蒂娜美国摇滚音乐史上著名歌手蒂娜·特纳以其独特的嗓音和极具动感的表演方式,吸引了全球众多歌迷。不久前,蒂娜迎来了70岁生日。你能想像一位年过古稀的老人在舞台上大唱摇滚的样子吗?蒂娜是音乐史上最具动感的女歌手之一,也是获得过格莱美音乐大奖“年度最佳摇滚女歌手”次数最多的人。从艺40年里,蒂娜发行了一系列的金曲唱片,还经常参与电影表演。2000年,已经当上祖母的蒂娜宣布退出歌坛。直到去年,她才在美国堪萨斯州拉开了北美巡演的序幕,重返阔别8年多的舞台。蒂娜·特纳曾经为《007黄金眼》配唱主题曲,随着电影的大热,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也知道了蒂娜·特纳的大名。 经常有媒体这样评价她,说这位年近古稀的摇滚女歌手在台上没有一点老态,依旧可以轻松的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但蒂娜却谦虚地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服老,知道无法再和年轻的摇滚乐歌手相比,但希望歌迷和观众仍能在心中留下自己最美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qianqianl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