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齐秦北京将开唱 难忘祖贤:她嫌我不浪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20: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齐秦谭晶互换家乡特产 兴致勃勃对秀民歌
·视频:齐秦回忆过去 笑谈首次登台演出沮丧心情
·视频:齐秦扬言十级风浪也不怕 扬帆远航做水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2010年1月2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齐秦将再度在北京的舞台上与万千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之所以选择这个临近春节的日期,齐秦希望大家“123 齐唱歌”,万人合唱、齐贺新春。25年的时光,无论对于齐秦本人、对于歌迷、对于一个已经走过的时代,其间都有太多令人难忘的经历、值得留恋的瞬间和让人回味的珍贵感情。而能串起一个时代和所有感情的,唯有音乐,唯有秦式情歌。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岁末年初,齐秦将以清澈依旧、深情如故的秦式情歌与歌迷共同迎接2010年崭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李倩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