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北京首映 群星聚集不惧三枪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07:3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北京首映 群星聚集不惧三枪
·视频:范冰冰被记者下套 被讽花瓶演技不如周韵
·视频:李宇春肩负五千万票房 不与小沈阳比人气
·视频:霆锋避谈柏芝孕事 称孕妇适合看“围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就在张艺谋执导的《三枪拍案惊奇》举办首映礼后,近日由陈可辛监制,黎明、谢霆锋、范冰冰、周韵、胡军、李宇春等众多影星参与的大片《十月围城》也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纵观今年整个贺岁档影片《十月围城》与《三枪》可谓是这其中分量最重的两部影片,巧的是两部影片不仅放映时间基本相同,甚至打出的口号也是“势不可挡”。

  目前已经看过这部电影的演员,对于自己的演出也是坦言相当满意。与《三枪》相比,小沈阳闫妮等人基本上是本色演出,而《十月围城》中很多演员都是有别于以往荧幕形象的首次演出,为这部影片加分不少。

  虽然都是势不可挡,但《三枪》靠着张艺谋的名头与小沈阳的火头似乎是一股冲击波,要的是一击即中。而《十月围城》凭借十位大牌明星的实力演出,有如排山倒海压顶而来。两者似乎不分伯仲。对于最终的票房之比,陈可辛似乎对自己更有自信。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