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孟庭苇北京首开唱 “小小刘谦”抢尽风头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3: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虹自曝年底进组拍戏 嫉妒女儿先叫爸爸
·视频:陶虹产后复出拍电影 满嘴都是“小徐峥”
·视频:谭咏麟负重演“财神” 小陶虹携女儿拍戏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台湾歌手孟庭苇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等经典情歌把时钟拨回20年前,让在场观众从现实中抽离,陷入回忆。

  因为太过经典,孟庭苇标志性的甜美歌声似乎永远属于上个世纪90年代。而昨晚舞台上出现的白色阳台和窗棂,遍地盛开的花丛以及身着蓬蓬裙的“月亮公主”孟庭苇,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怀旧的色彩。

  演唱会以《谁的眼泪在飞》开场,这曾经的经典立即带领大家回到20年前。记者身边的看台上,满眼都是中年男观众。记者身旁的一位先生显然是孟庭苇的忠实粉丝,从《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到《你听海是不是在笑》等略显生僻的作品,几乎每一首歌都能合唱。唱完还不断向周遭口播孟庭苇档案:“孟庭苇本名陈秀玫,小名叫亚亚,孟庭苇其实是艺名。”对孟庭苇的熟悉程度丝毫不亚于“玉米”对他们的偶像李宇春。

  演唱会过半,孟庭苇换上一条嫩绿色裙子登台,略带羞涩笑容的她,用试探性的语调问观众:“可以接受亚亚装可爱吗?”在观众的一片呼应声中,她坐着悬在舞台上方的月亮道具升到半空,演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落地后的孟庭苇声音微颤,“我真的很勇敢呀,我有恐高症,在彩排时我登上月亮一直发抖,下来后完全走不动。为了你们,我真的很勇敢。”

  在这场演唱会上,40岁的孟庭苇始终给人20岁少女的青涩感觉。直到孟庭苇儿子宝弟登台,才把观众从回忆中带回现实。不到3岁的宝弟面对万名观众的欢呼丝毫没有怯场,一登台就给妈妈一个吻。看着妈妈的花衣服,小宝弟不断念叨“你好漂亮”。宝弟的魔术就是用一条毛巾捂住手,吹一口气五个手指变成三个。在妈妈的引导下宝弟又跟观众打招呼,“我是小宝弟,因为妈妈是月亮公主,所以我要扮太阳王子,谢谢你们来看妈妈的演唱会。最爱的人是妈妈,爱到天长地久,爱爸爸爱到海枯石烂。”充满稚气的小大人般的回答逗得观众大笑。看着儿子的精彩表现,孟庭苇不无自豪地说,“大家都问我为什么我看起来不会老,因为我每天都跟他谈恋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