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爷青睐小沈阳 邀其出演《九品芝麻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3: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斥资买飞机 经纪人回应称不是专机
·视频:赵本山向春晚剧组报到 商讨小品题材细节
·视频:小沈阳引爆《三枪》首映 张艺谋谢赵本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日有消息称,许久没有新片的周星驰将计划与中影集团合作,重拍1994年经典作品《九品芝麻官》。而该片的男主角星爷则意属小沈阳出演。对此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星爷的确曾向小沈阳发出过邀请,不过目前并无新的进展。

  自《长江七号》之后,星爷开始专心幕后工作。除了执导好莱坞影片,星爷在国内执导的影片已经确定的是《长江七号》动画版。昨日有媒体报道,周星驰将在明年与中影集团合作翻拍自己的经典作品《九品芝麻官》,并担任导演,不过并不打算亲自上阵主演,而是向小沈阳发出邀请。对此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证实,周星驰的确表达了合作的意向,不过目前此事并无新的进展。不过记者就此向中影集团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听说有这一计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