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投钱北京买地皮 1500万造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3: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巨星成龙爱“乡村小调” 防甲流狂吃大蒜
·视频:成龙《大兵小将》录片尾曲 唱现场腿直抖
·视频:房祖名爱上喜剧表演 对成龙功夫不以为然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成龙率领新七小福在香港出席健身中心活动。他透露早前在北京看中一块占地约9.3万平方米的地皮,并有意兴建健身中心。涉足不少生意的成龙,除了健身会所经营了10年外,经营最久的生意要算是电影公司,至今已有30年。大哥表示目前在香港及新加坡有两间健身会所,现又正筹备在北京再开设一间分店。成龙说:“到时候会有高尔夫球场、Spa和室内游泳池等,整个项目应该要五六千万港元,我想要50%股份,再抽一半给我的那些搭档分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