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自称本山粉丝 他演《三枪》不提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2: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 爆笑预告片曝光
·视频:张艺谋《三枪》献声 吼陕西RAP逗乐小沈阳
·视频:张艺谋女儿加盟“三枪” 不搞特殊工作狂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上周《三枪拍案惊奇》在全国上映,上映一天后导演张艺谋率主创到上海为影片宣传,活动结束后张艺谋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据张艺谋透露,赵本山在片中的两场戏完全是他亲自设计的,甚至很多是完全即兴的表演,这才使这两场戏成为全片最搞笑的部分。

  赵本山分文不取演《三枪》 即兴设计最搞笑

  起初张艺谋对于邀请赵本山出演是犹豫再三:“我不好意思,我怕他不来,实际上让他的几个徒弟来已经是很大的支持了。结果后来说试试,因为本山很愿意跟我合作,愿意来起哄热闹一下,本山这样就来了。”赵本山不但来了还免费出演了戏中的角色,对此张艺谋可说是感动不已:“他来我这儿是一个字儿没有,一分钱也不提,我就通知他几号来,来了两次。”

  赵本山仗义出演《三枪》之外还承担了一些现场执行导演的工作,张艺谋称“写了一个大纲,他就领着徒弟们开始排练了,也不要我管,走得差不多了,几个小时开始实拍。所以他的形象啊,对眼啊,各种细节啊,包括兜齿啊,都是他自己设计的,很多都是现场即兴设计的。”赵本山虽然只客串了两场戏,但不少观众都反映这是全片最搞笑的部分。

  张艺谋赞赵本山喜剧天赋 自称是赵本山铁杆观众

  对于赵本山的喜剧天赋,张艺谋也是赞不绝口:“我觉得本山最大的能耐还是在喜剧上,你让他演正剧、悲剧,演任何人物都抹杀了他的才华。”

  原本巡逻队长的角色经过赵本山的设计生动了起来,让观众们先于春晚体会了一把赵本山的幽默。

  撇开导演和演员的工作搭档关系,生活中的张艺谋和所有观众一样,也是赵本山小品的忠实观众。每一年的除夕之夜,张艺谋都会和母亲一起看赵本山的小品,“最早最早的我现在想不起名字来了,还是春晚上的小品,他演的农民的样子,那个时候他戴了帽子,印象中走路一摔跤就上来了,我印象很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