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嘉良苏岩北京大婚 刘威携妻首公开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1: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苏岩随时准备嫁给罗嘉良 想去非洲办婚礼
·视频:刘烨罗嘉良年内完婚 戏里父子戏外互祝福
·视频:罗嘉良今年内地完婚 刘烨选伴郎不能太帅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罗嘉良幸福再婚,豪砸12万北京迎娶苏岩。 47岁生日的罗嘉良,前天(12日)再当新郎,与34岁的苏岩在北京举行婚礼。

  “联合早报”消息,虽然这是罗嘉良与苏岩各自的第二段婚姻,但他们全程表现激动,新娘更感动到由头哭到尾,名副其实的“泪新娘”。宣誓时,一对新人大晒甜蜜恩爱,婚礼上3次在传媒面前接吻,罗嘉良激动望着娇妻说:“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他更承诺婚后的财务全交给老婆打理。幸福满泻的苏岩喜极而泣,表示遇到真命天子是命中注定,并大赞罗嘉良是好男人。

  对于求婚过程,罗嘉良不欲公开,但苏岩甜蜜地说:“你不求我都会嫁啦。”说罢大方地展示手上的钻石婚戒。一对新人因工作忙碌,要等到明年农历新年才会到北海道度蜜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